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7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是半天代課
說穿了
前兩節課在月考
第三節電腦課
第四節課也只要盯著班上寫測驗卷
雖然是四年級
守秩序的程度讓俺覺得五年級的俺班應該汗顏了....="=

老師正好在下課鐘聲響起沒多久回來
我也正準備要離開
剛好遇到學生來問問題
在解答過程聽到老師在訓斥學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大家的幫忙
俺拿到了小小的禮物
不過內心可說是五味雜陳

因為之前馬利與我的活動俺也有參加
只可惜票數慘淡
反而這次沒抱啥期待的活動竟然中獎
雖然俺比較想要幾米的書
不過有拿到獎品還是很高興啦~~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甜甜跟老大的部份字幕還沒出來
先放沒字幕的
至於LIVE部份龜媽是上傳到自己的BOX

最近ACN點數不夠
為了幫忙ACN幫忙衝點數維持金牌
所以田口·上田がサポート部份是直接轉ACN的載點
LIVE跟TV部份都可以自行轉載(請務必盡量幫忙轉載~)
不過同時轉載兩個部份記得兩個出處都要註明唷~~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林阿妏你整個就是太慢傳照片給俺了吧???
事隔一個禮拜多
只不過一張照片你也給俺拖
真是太就沒修理囉~~

這次返校要特別感謝曉伶
因為曉伶的收留
讓我這次回去只花了車錢跟名產費用
加起來也大概1000上下
可以說是超級省的吧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事隔快一個月
不過沒有相機的俺
也是這一兩個禮拜才收到照片
這兩天才有空好好欣賞一番~~

回來高雄後
大概每個月都會找一次去MONA'S CAFE'
這次本來是只約林阿妏
結果到最後連學伴跟愛跟路的阿芃也來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JKC發授權比較慢
所以最近才能放上載點
ACN的JIN PART龜媽也會留著
大家就看想要下載哪個吧~~


檔案名稱:KAT-TUN-親子DEダンス選手権-JIN Part(061029歌笑)(有字幕/轉載)
檔案大小:120.7MB
檔案形式:AVI
下載方法:CLUBBOX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放了截圖跟無字幕檔
這個就不多加介紹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下載一次看看手寶寶跟塔摩利先生的互動啦~~ ^^

檔案名稱:手越祐也-砂時計 LIVE&TALK(061027MS)(有字幕/轉載)
檔案大小:96.3MB
檔案形式:AVI
下載方法:CLUBBOX
刪除日期:暫定06/11/15


下載位址: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注意到PIXNET公告的人
應該知道前兩天主機被攻擊了
以下是報導內容

----------------------------------------------------------------

無名小站測試 駭到PIXNET

創辦人吳緯凱:個人行為

〔記者袁世忠/台北報導〕台灣最大的部落格、網路相簿「無名小站」,被網友點名以駭客手法攻擊另一網站;無名小站創辦人之一的吳緯凱表示,他是以用戶的身分測試友站功能,與無名小站無關,已經透過網路向友站道歉,只是誤會一場。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根據KTR某位大大的消息指出
最近J家抓YOUTUBE的影片似乎抓得很兇
所以最近龜媽大概會有好一陣子都不會放線上影片
免得到時發生慘案........="=

順便感謝一下大家對於新版面的支持
背景圖其實是藉助某位大大的桌布
旁邊連結列的字體顏色龜媽也改成不會跟背景顏色重疊的灰色
雖然字型還是略小
不過大家閱讀應該會覺得比較方便
以上~~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啥米都賣悶哇

話說龜媽到現在連第二回都沒動
啥?
你問我在忙啥米??
哇馬不災.....


檔案名稱:日劇-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第三回(有字幕/轉載)
檔案大小:447MB/205MB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龜迷應該很容易可以看出修改前後的差別吧~~
套用後
雖然改了背景
不過很多地方造成大家閱讀可能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龜媽都盡量去看語法教學改了
修改的地方像是:

文章標題字體加大加粗
回應內容字體顏色變黑
捲軸顏色由白轉黑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終於輪到我們小包子也單獨來上MS啦~~ >"<<br />
本來就是咩
這麼棒的歌聲
沒單獨來上一次豈不是埋沒咱們小包子的才能了嘛~~

其實龜媽覺得最厲害的是
小包子的表現真是超沉穩的!
而且最近雖然要走成熟男人風
不過在龜媽的眼裡你還是跟咱家小烏龜一樣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這期應援沒有AKA
所以ACN字幕並沒有做出字幕檔
其他字幕檔目前只有JKC可以接洽
還在申請當中.... ^^

先放上無字幕檔的載點
大概跟大家說一下小烏龜應援的內容
一開始的路程就在搞笑
裝作不小心睡著的樣子
被工作人員叫醒就趕緊念稿
許久不見的辮子造型也出現啦~~ >"<<br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白雪姬家看到的"雜誌專訪生成器"
一玩之下
真是快笑死我了

可以說是個人的惡搞文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多想出一些創意答案
這樣內容應該會更勁爆吧!

雜誌專訪生成器

P.S因為俺最近的王道是山龜配,純屬個人惡趣味,請勿當真~~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湊巧這幾天在NBJ看到的
雖然內容還沒下載完
不過從截圖來看應該都是有關NewS的爆笑部份
有興趣的就一起衝速度吧~~

阿亮射箭時候還真是有夠給他帥的ㄌㄟ!!


檔案名稱:060410笑笑SP部分(有字幕/轉載)
檔案大小:493MB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年小包子為了疾走的番宣而上的節目
雖然不多話
不過看得出來主持人都很喜歡這個孩子呀~~ >"<<br />

檔案名稱:TV-手越祐也-IITOMO番宣(有字幕/轉載)
檔案大小:57.4MB
檔案形式:AVI
下載方法:CLUBBOX
刪除日期:暫定06/11/10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緯來播出的"溫柔時光"
在目前都充斥著愛情劇的戰場中獨樹一格
龜媽也愛上劇中緩緩流動的溫柔氣氛
加上平原綾香特別的嗓音來詮釋這麼棒的歌曲
推薦給大家唷~~ ^^

檔案名稱:MP3-溫柔時光OST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形式:MP3
下載方法:CLUBBOX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是要貶低咱家小孩
實在是這個小孩瘦到快被鬼抓去
跟之前的伊東姊姊是像姊妹
而跟這次的凌瀨妹妹則是像兩個洋娃娃

大概是戀子成癡吧
跟哪位拍戀愛劇都不像情侶ㄋ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龜媽也還沒有時間看
不過引述一下KTR zodance桑的介紹:

======================================
這節目說的是一些時尚相關的,有提到KAME小時候,還有提到KAME的小蘭,唯愛,KAT-TUN
KOKI爆料,很爆笑!話說kame私底下好像很感性,很容易感動落淚!
最後吃烏賊的地方,很犀利!那烏賊,是從水族箱直接撈出來,然後廚師料理過後,放在盤子上食用!
那個啥~烏賊還在動!他不止身體還有起伏,連吸盤都很有力的呢!
KAME吃了之後,那烏賊的吸盤還吸住KAME嘴巴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集還看得到AKA先生啦~~
其他TALK部份等字幕檔出來就放上

先藉著這篇文章跟大家報備一下
因為最近太多檔案源源不絕
在大家高興之餘
龜媽沒時間一一去看完做介紹
所以有時有圖沒介紹
有時連圖都沒
這點請大家在近期這段檔案龍捲風中多包涵啦~~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