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9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龜媽看了都暈陶陶了....>///<<br />
一次出來三組小孩
俺的血壓再次不由自主飆到爆!!
一開始K團小孩還想幫肉P伴舞(俺想你們不要搞笑就好了....="=)
而肉P先生的肌肉瑪索及胖胖月亮臉又回來啦~~
讓龜媽無法專心看演出....(手不自覺想伸進小電中揉捏一番~)

接下來卡通團的新曲披露
除了近期來難得的專心深情演出外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媽媽咪呀~~
第一次看完後
俺有種"這群小孩HIGH到豁出去"的感覺....="=

幾個小孩耍可愛、搞笑不說
KOKI.....

你還真適合這套裝扮!!
尤其還吊鋼絲在半空飛~
後面小烏龜還大叫"快一點"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好來得及~~
最近都忘記去留意J家小孩的生日
幸好每天都會去論壇勞撈
還看到大標題提醒俺

剛好前幾天下載到完整的CM
順便貼圖一下~
雖然咱們的甜甜王子也21才了
不過心性表現都還像個小孩子
只是讓龜媽每次捧腹大家的冷笑話也很久沒出籠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阿娘威
肉P不僅肉少了
還剪了個更青春洋溢的髮型啦~~ >"<<br />
還俺的黑崎啦!!!

俺要肉肉的肌肉P~~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靜演出的日劇耶~~
自從黃金傳說之後
俺就喜歡上小靜了!!
雖然大隻
但是動作啥的真的很可愛
之前也上過早安的節目去搞笑~ >"<<br />
其中大包子也有演出唷!!
說人家笑容可愛
俺覺得你的笑容更陽光燦爛耶!!!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龜媽目前用的樣式結構式採用笛莎大的樣式
因為笛莎大的樣式全部全在樂多那
而樂多最近又因為一堆哩哩扣扣的在大整

其他部份到沒啥問題
就只剩那個"leave a message"的字樣不見了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憑著感覺按下去留言啦~~
只是龜媽自己也不太習慣就是了~~ ^^"
(在俺還沒想出解決方法前,大家就卡忍耐點吧!)

此外
龜媽已拿掉PIXNET本身提供的RSS訂閱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現在龜媽家的活動式公告啦!!
那隻小人偶有妹有?

因為現在俺登入後很快又去回覆留言或發表文章
但奇怪的是
都沒看到俺家的MAKU在那邊走來走去
不知道常來的龜迷有看到嗎?

要是連你們都沒看到
就是俺家MAKU離家出走啦~~ >"<<br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開場俺就三條線下來了....="=
你這小孩是怎樣?
最近是把扭腰、擺臀、拋媚眼當作人生不二法則就是了??
沒做欸係就是了~~ >"<<br />
雖然這樣的烏龜俺是蠻愛的啦
不過龜媽擔心的是
除了可能"帶壞"伴舞的ABC小孩
以後這隻烏龜為了自我突破
該不會就撩落去......脫了吧!???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咱們似乎只溝通到這
不過龜媽想該道歉的話還是得說

也請看到的龜迷在YAN桑回覆前都不要對這篇文章做出評論~~ ^^

以下就是俺在MSN跟YAN桑的對話
因為截圖中的代號是收訊者
所以藍色是YAN桑、綠色是龜媽,就是這樣分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在學校空堂時間都還蠻認真在念輔導的資料
認真到一堆人以為我要考試.....

最近
不是在上網
就是閒聊
書看沒幾頁就心浮氣躁
加上上星期五第一節課就出師不利
真的覺得最近的俺真是混到最極點了!!!

雖然有點M的傾向
但哪個人來狠狠的罵俺一頓吧!!! >"<<!-- more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全部都是心型的關東煮耶~~ >"<<br /> 而且配合たったひとつの恋的感覺
所以每個都只有一個
這個真是太搞笑啦!!!

下週小烏龜將會說出想要的聖誕禮物唷~~

↑就算知道也沒啥用,喜老頭這傢伙都會把大家送的禮物鏘起來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沒一個是龜媽認識的
也不知道這個數據配對是根據啥原則
反正就是無聊時玩玩的啦~~
要是哪位網友是其中的名單
那可見就是超級有緣啦!! ^^

輸入"烏龜飼養完全手冊"的因緣指數


輸入"龜媽"的因緣指數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從前兩集久世姊姊的爆料就大概心知肚明
不過真的看到這小子承認時
還是有種想一拳揮過去的衝動ㄋㄟ!!

不是無法同理小孩子跟前女友藕斷絲連又想來參加あいのり的心情
只是同理歸同理
做錯了還是做錯了
要不是久世姊姊當場戳破
這小子連面對工作人員都不承認
之後會拈花惹草多久還不知道.....="=

俺想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龜媽真覺得DoCoMo太神了
這次針對六隻小孩拍的廣告內容都很符合他們的個性
甜甜這次GAME篇看得出這小孩應該蠻樂在其中的
幕後的動畫工程應該也蠻浩大的吧~~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看到新曲的PV披露啦~~ >"<<br /> 除了跟戲劇的感覺有做結合外
PV的呈現也是比較成熟秋風(已經穿著厚外套還叫秋風!???)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龜媽看到初回盤跟普通盤的封面
沒想到.....

初回盤丸子站中間耶!!(你興奮個屁啊....="=)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以日本歌手來說
這兩個小孩的發音已經算不錯啦~~

只是.....
是龜媽的錯覺嗎??
俺怎麼覺得
二重唱中的手寶寶
歌聲變得幼齒許多啦!????
(連造型也比以前可愛ㄋ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夠"漢夠"

用了兩個身份
你當作龜媽瞎啦?

IP位址一按就知
這個人俺甚至懶得回去查之前有沒有違規紀錄
因為此種行為實在誇張
直接先公佈你IP
下次再看就是封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烏龜認為
請出高橋先生客串三分鐘
收視率一定會更加提高

但是
動不動就忘詞的高橋先生
下場到底是.......

下次小烏龜不知道又會遇到啥了~~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所拍攝的影片
前幾天在艾瑪家有看到
不過台北對俺來說太遠了.....

今天又在小倩桑家看到更詳細的簡介
除了有影片的概述外
也有提供優雅的音樂盒(俺最喜歡Rain Dance)及貼紙供寫手們放置唷~~
若需要請點以下網址自取

生命換日線影片介紹

音樂盒及連結貼紙--請拉到右下角見語法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無名的好友名單相似啦~~
只是多了一個蠻不錯的附加功能唷~~ ^^

1.進入管理後台→網誌管理→我的蒐藏



2.照著選項輸入對方的資料(請記住要正確選擇對方的BLOG方式唷!)



3.目前PIXNET提供的選擇方式(若是這些之外就沒辦法加入好友直接連結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