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5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CM真是太爆笑了
大家有看出胖卡以啥方式出現嗎?

最讓我驚豔的是KOKI的巨無霸大手
本來以為是特效做出來的
沒想到還真有這個道具啊!!!
最後每個人都抱著貼上自己照片的盒子也好可愛哪~ >"<<!-- more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子
久沒出來你在搞笑嗎?
還是彰的本性都出來了

不愧是JFC的VTR
一堆人笑到不行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正確來說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
除了打混第四天很開心外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KOKI小時候真是太可愛啦~~ >"<<br /> (他娘現今一定很感嘆.....)
腹黑甜.....你真是貨真價實的巨嬰一枚啊
難怪你娘從小就要把你操到死!

再來看看從小就跟鏡頭不對焦的老大還有老人臉的丸子



比起甜甜的份量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硬碟"壞去"的悲慘體驗吧!
俺至今也不想再回想起當時的慘況啊..... T_T
不過常使用下載軟體
不管是CB、BT或是FOXY
對硬碟還是有一定的損傷的

所以平常不管有沒有備份習慣
若是能知道硬碟的狀況
總是能及早將傷害降到最低吧! ^^
今天俺去joaoko家就發現這個好東西
檔案小、也可以分成快速模式或全系統檢查
實在非常的方便唷~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去艾瑪家看到測試時
還是失敗的
今天不死心再玩一次
結果真的給俺顯示出來了捏~

烏龜完全飼養手冊 日語版

大概是可以提供給日本的網友瀏覽上較方便的方法吧
不過俺的日語還沒"輪轉"到可以檢查到底合不合文法
大家就隨意啦~ ^^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直接將最後的紅字的部份改成自己的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既然潛水很久
這邊的規矩還沒摸熟
那遲早會溺斃.....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學生比起我們以前真的又更加幸福了呢!
遇到考試還真是所謂的"大考大玩"
連考試前都可以不顧下節課要考個啥
繼續跟左鄰右舍串門子

大概是因為現在學校不實施體罰
家長也不太打小孩了吧?

因為學生有時候實在太"無要無緊"
老師有次在課堂上提到
大家現在一定疑惑為什麼要讀書
就連老師讀小三的兒子也問過老師同樣的問題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在日本發行也有段時間了
不過看到台灣節目有播出宣傳單曲的片段
還是讓龜媽很開心哪! ^^

尤其出場時
丸子又恢復以前搞笑的功力
連甜甜的誇張搞笑也出爐了!!

最重要的是
當小烏龜說到因為是自己出演日劇的主題曲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注意到KT才會注意到牛團
因此俺算起步很晚
這個影片也是偶然在NBJ看到補檔才下載來看

看到以前的牛團
肉P現在搞笑比以前好笑多了... ="=
小包子現在表情更豐富了
RYO現在成熟不少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登入MERO
今天想說去看一下我家小孩
結果又發現RSS讀不到
本來以為是PIXNET的問題
去論壇查了一下
再回來管理介面檢查



啥時被我調成禁止訂閱啊啊啊啊啊~~~ >"<<br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是小橘子的支持者的眾家兄弟姐妹
相信最近的事件在橘子家跟對方的領地都吵得非常"火"

不管是啥個分享
我想都是當事人的心血結晶
如果被盜用了
發表人跟支持者當下的情緒一定都是非常憤怒吧!
龜媽這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
所以俺可以體會小橘子跟支持者的心情

雖然當下的文章俺來不及看到
不過後來的焦點是擺在對方認錯的態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主要是宣傳手寶寶替電影"快樂腳"配音的番宣
還提到NewS也會片尾曲還是主題曲來著....
(抱歉...人老就是不中用....)

不過啊
雖然俺也覺得小包子很可愛
不過音色對於主角來說好像太成熟了點?
此時在龜媽心中浮現: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奇怪
吃完晚餐後陶卡就在痛
現在還一副要吐要吐的感覺....="=

打完更想吐了



該不會跟著學生趕流行
也感冒了吧.....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在走出自我進行式看到
現在除了偶爾會買些書
也開始迷上收納手作方面
有書推薦大家一起看也不錯
所以原諒俺將搖滾區移掉改成這個吧~
(畢竟現在更新抓得緊,與其荒廢直接移除算啦!)

aNobii除了紀錄和分享閱讀心得外
也可以憑著ISBN 碼或書名就能找出書目
並且也可以搜尋英文、日文、簡體.....等多國語言的書目
在收藏書目時
系統同時也會顯示哪些志同道合的書友也收錄同樣的書目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竟然有咱們家和美的成長紀錄耶~ >"<<br />


有種....女大十八變(還是女大不中留?)之感....

大概因為在和美出生那年
剛好是少年隊的仮面舞會發行
所以這次的LIVE就不免俗的來上一段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的新雜真是特別能引起龜媽的惡搞慾耶~
↑其實你這個歐桑是藉機發洩吧.... ="=

啊哈哈
反正就是自己玩著爽讓大家也爽嘛~
幹麼那麼正經勒~




這期POPOLO中
烏龜提到他家的小弟帶女朋友回家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まあ~
在看龜媽惡搞之前
這期MYOJO有KT的重要日誌貼紙耶~ >"<<br />



俺也好想要啊~~~ >"< (我滾~)


==========================惡搞開始==========================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俺沒有擔當任何論壇的版主
不過這幾天發生頻頻被扣分的情況
也瞭解到要當一位"負責認真"的版主有多累!

我們這些普通的成員就像小孩子
版主大人就像咱們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要館較小孩子
最重要的除了以身作則外
還要顧到"公平原則"
對待每個小孩都是一樣的標準
這樣小孩才會福氣
家庭才會幸福 (你家庭教育專家啊???)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唉
雖然第五季剛出來俺就查到誰是冠軍
不過真正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惜哪!

冠軍-Nicole 俺覺得她的個性化不夠



俺最喜歡的Nik!雖然只有一步之差,不過據說目前發展不錯~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