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化妝的人都一定會有的刷具
我卻在幾年後才想到要購買
之前都是一片永和三美人走遍天下
考慮到以後外出的需求
加上也是時候買一組來玩玩
考慮到價位及品質
在PTT美妝版搜尋到這一品牌

這一個多月使用下來
沒有刺臉感沒有掉毛
一組內含有眼影刷、唇筆、眉刷、腮紅刷、蜜粉刷跟角刷
收納袋也很樸素
但我特別喜歡那隻小蝴蝶~
對我這沒啥技巧的人已經很夠用


不過爆笑的是
打文時對照當初購買的內容介紹跟圖片
才發現我將眼影刷跟角刷的使用方法搞錯
拿眼影刷沾娜拉兒遮瑕膏遮瑕
拿角刷刷眼影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白痴吧?
不過既然都用了
我就打算這樣錯下去
到下次清洗刷具後再恢復它們該有的功能


補充一下
照片是從我在網拍購入的賣家那借來的
包含運費只花了三百多塊
真是非常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