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這團小孩現在活動實在少的讓人想問候媽媽了.....
連下載視頻都沒勁
要不是看到版友推薦扭腰扭屁股的橋段
估計我也是這樣晃過去了~




許久不見的小孩
連擤個鼻涕都還是這麼可愛啊!


這張.....(抖~)....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你現在已經不顧形象了嗎?

好好好
大家已經瞭解到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可以不要再一直秀你那一個洞嗎??


雖然這次的髮型也不是沒見過
身為你的媽再怎麼說也是自己的孩子怎麼看怎麼可愛
但是!



彷彿變態杯杯的行為連你媽我都想貓下去呀呀呀!!!



雖然大家都說你依然保持著美少女般的美腿
但我看完這個後
頗認同你在短腿排行榜的地位




除此之外
你那細瘦的小蠻腰到哪去啦啦啦~~

我知道
你在怪為娘的我最近爬牆爬的太明顯
所以開始自暴自棄反攻啦!?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覺得這小傢伙胖了
大概破紀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