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あ~
最近在某大論壇發生不愉快
每次累積積分快破千就會被某個版主扣
原因不外乎是:

無實質刪除日期(不准寫"永久保存")
到了終止日期沒在標題標示"終了"

因為類似事件不斷發生
俺去意見區抱怨了下
認為這位版主專挑俺這種發文多的下手
一堆犯規的都不抓
結果得到其他版主的回應是:請去檢舉犯規者
而抓俺的版主則認為俺沒做好
就不能來抱怨

說得沒錯
俺是沒做好
所以一火之下
又將標題全改成終了
結果咧
這位"好心"的版主又來PM俺
說標題就有改終了的選項
我自己在後面加上的還是要改回來

一開始來了兩封廣東話
馬就是俗稱的方言PM
因為俺看不懂所以不想理
第三封來了說要"扣分"(這大概是我唯一看得懂的吧?)
本來是很想大氣的就讓他扣
後來想想被扣分後看到分數
之後回去論壇心情會不爽的還是只有俺
所以還是回覆說俺看不懂
並且希望版主之後私訊別人都可以用繁中
這是對彼此的尊重

版主認為我沒有事先說我看不懂
他打繁中已經對我很好
是額外的服務
我應該要感謝他


那我之前不想計較方言
辛苦的解讀
誰來感謝我???


所以說
版主的職責很辛苦
若是雙重標準
打算做個"三天曬網、兩天打魚"
虛掛頭銜的版主
心情好就隨便
心情不好就抓像我這種發文多的來開刀


只會惹人生厭啊~~~ >"<




再也不想去發文了
以後大概只會去找資源吧
轉了那麼多字幕檔過去一分都沒加來鼓勵就算了
錯事倒是振振有詞

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奉勸各位
有時比起奉獻
自保還是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