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做了大突破
本來要飛北海道
日圓大漲後惦惦自己的荷包
急轉彎和阿葉、阿鵑跑回東部懷舊啦~

1/28

一大早搭七點的復興號唧哩叩嚨回台東
離跟陳小胖約吃飯還有一段時間
來到傳說中的誠品耗時間


咱們的阿鵑不愧是"宅男殺手"
又一枚青澀少男為你心碎啦!

昼食 無國界和風牛排餐 $250

照片 004.jpg 

照片 005.jpg

我很少吃這麼帶血的肉
不過真的非常軟嫩!
配菜倒是有待加強~


感謝陳小胖大人的熱情贊助,我們免費飽餐一頓~

照片 007.jpg

大人~您真的瘦太多了~遠在綠島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為了這次的行程還特地入手了第一台相機
無奈小Ni還沒跟我連上線
常常忘記讓他出來透透氣
明明鬼混了一下午的東台溫泉就這樣沒留下任何一張倩影.........     
                                                              虧我做了大突破的說....。。。ミヽ(。><)ノ


晩食 寧記火鍋 約$300

又得感謝阿鵑熟識的設計師姐姐夫妻熱情招待,又是免費飽餐一頓
雖然我只去過一兩次,不過姐姐的尪竟然還記得我~

幸好寧記到處都有,下次再補拍那鍋嚇死人的"紅海"
甫入口的丸子就辣到我嘴唇腫起來了
阿鵑也吃到都有蘋果臉了
不過習慣他們的辣度後,也就變得很滑順
招牌鴨血真不是蓋的!
最後已經是滿到喉嚨的狀態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