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塞車的後遺症

就是隔天腰酸背痛爬不起來呀~


一大早就吃不太下
感覺到自己的狀況不太對
不過還是硬撐著去看寄宿大叔家的養鴨場





原來現在孵蛋已經進化成自動化
我們真是"庄腳俗"

另外還調戲了大叔兒子飼養的蜥蜴先生





原來這是二級保育類耶~
當天玩成這樣真是夠本了!


不愧是號稱台北後花園的宜蘭
一晚上沒關上的車窗已經結了個好大的蜘蛛網




告別寄宿的大叔家後
按照計畫應該要往傳藝中心
估計我當天應該是感冒了
只能躺在後座裝死
本來叫我兩個伙伴別管我
不過兩個有義氣的傢伙還是直接略過
往另一預定點直行



お土産 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150 日式咖啡芝士鬆糕 $130




當天運氣實在很好
本來只剩草莓這個選擇
其他又要等!
前一天被炸蛋蔥油餅嚇到的我們一聽到就倒退嚕
正在哀嚎之際麵包車就送來我們的希望
之後一口氣買了六條捲(5條草莓+1條咖啡)  實在受到太多人的照顧
結果比我最大件的行李還沉重.....


搜括完伴手禮後
轉往羅東運動公園轉轉
今年主燈在宜蘭的關係
公園到處都有燈會的相關擺飾 一片紅通通






接著又是惡搞



還是有做正經事的啦!
看! 多華麗的水舞~








說這只是個公園未免太輕視它
風景漂亮到可以當成觀光區










為了補充體力
加上補償前一天因為塞車而放棄的行程
往羅東夜市掃街啦~


昼食 羅東夜市包心粉圓綜合口味 $55



料多實在 粉圓、大豆、紅豆、紫米、豆花...
甜度適中的配料融合在濃厚的豆花香中~


         羅東夜市卜肉 $50





就是類似鹹酥雞的小吃吧~
肉質有點近似麵羹中的肉塊
外面的麵皮薄薄的將它包裹住
幾個人分著吃個"氣味"剛剛好
單獨吃則稍嫌油膩
價位也逼近於排骨酥的高價~

        
         羅東夜市冰淇淋花生捲 $30





被報導過就頗負盛名
看葉家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好想咬一口
不過當天身體狀況影響其實很多東西食之無味
只好在一旁欣羨~
 
其實還吃了三星蔥油餅烤小捲
不過這兩樣都只是拿來塞嘴巴用的
下次經過要先做好功課
準備大開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