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
平淡的讓我失望了

雖說戲劇型的編排還是一大堆
但是讓觀眾都猜到是不是太無趣了點??

很對我胃口的London倫敦小姐早早就出局了....




最時尚的Celia也無緣走到Final 3



老臉.....也沒那麼誇張吧???
這次我投版友一票!這樣當初幹麻選她進來????


幸好進步神速的Allison有撐到最後的runway



昨天看完一直覺得最後CoverGirl的廣告很熟悉
原來是跟第九季的Janet的妝髮很神似!


爭議頗大的冠軍Teyona



看到後來的淘汰標準大概也猜得到
雖說Teyona的確有冠軍的實力
但最後CoverGirl CM.......
那種笑不見眼的風格的確有點糟


現在ANTM比較被大家詬病的就是Drama式的過程
我本身愛看所以沒差(歐巴桑性格)
但是淘汰過程可以回歸真實嗎?
雖說還有CNTMBNTM.......一堆哩哩扣扣可以收看(版上現在最瘋的MMAS)
念舊的我還是希望原汁原味的ANTM可以振作起來呀~~





好久沒花那麼多時間打文章了
回顧我以前熱血的紀錄
現在連冷血期都稱不上
直接進入冰河期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