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位同窗的喜訊
似乎也讓週遭的人生火了!?
連我也不可避免的被這陣大火波及到
除了感謝你們的好意
意外的又探索出了新的問題點

你需要什麼條件?

乍聽之下 我真的愣住了
前思後想 還是搖搖頭

不是我沒標準
如果真照理想型尋找
可能要跟海報談戀愛了吧!

目前正朝向內外兼備的目標努力
但也沒淪落到只能讓人挑挑撿撿的程度
經驗值=0這個公開的秘密
對於週遭的人一直是個謎

那麼反觀自己的想法呢?
除了慢熱這點
或許最貼切的經驗
累積了我長久以來與異性親密關係的不信任感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的接近時
會不由自主的產生抗拒
毫不留情的不再給予對方任何機會

習以為常的 一人走走逛逛
偶爾會因為旁人的觸動而湧現出渴望
習慣性的將它拋諸在後
等待哪天契合的人出現 能盡情傾洩而出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卻最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