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阿鵑的福
我才知道原來高雄有這麼一間滿足宅女的店!
下次你來我再帶你去吧 乖~
受到前一天到了女僕的店卻不得其們而入的怨念
今天就拉著人一起衝了!





一開始我們還在一樓Cosplay張望
一入眼看到皇昴流的套裝我沉睡已久的漫畫魂又燃燒啦~
店員見怪不怪的幫我們打對講機通報
很快的執事出來迎接我們了

大小姐 您回來啦~

聽到這句我心裡的小蝴蝶都飛起來了~


本來看到相本我想指名(還跟我名字一樣勒~)
結果大姐忘了幫我預約
換成聲音十分甜美的來幫我們服務
燁是女性的萌え感
跟我理想中的小鹿眼神有差距...
偷偷說 其實他們本人感覺跟照片不太像呀~

來到這裡的確是吃氣氛
所以我們只點了義大利麵



店內禁止隨意拍攝執事和擺設
大概知道少女是很瘋狂的吧~
所以只能拍些餐桌上的擺飾囉!

如果有需要就使用桌上的搖鈴呼喚執事




本來以為假日很多人
沒想到除了我們就只有另外一組學生
那組學生倒是很HIGH
將桌上的呼喚鈴物盡其用
時不時跟執事來個互動

反觀我們就是個劉姥姥逛大觀園
最後離開還讓執事告訴我們
結帳只要使用呼喚鈴 不用走到櫃檯
我果然沒有當大小姐的命... 

來這種地方還是要跟同是玩咖一起來
今天氣氛讓我太冷靜
連跟執事拍照得FU都沒~
不過起碼遇到執事日
有看到全套的裝扮
只是遇到我們這組很不了解狀況的大小姐
讓我們的執事燁整個手忙腳亂...





鳳華學園執事喫茶館  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6號2F
↑ 點選BLOG可看到詳細班表&店規




下次一定要找同是玩咖去好好戲弄執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