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是個遲鈍的孩子  臉皮也薄
對大人們的玩笑總是反應不及  一下子就能淚眼汪汪


相同的情況也反映在學習上
總是花了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才能稍稍理解


對於自身的感覺 更是遲鈍到一個極致

一直到大學時期在外獨自生活 
才清楚自己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
才自覺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才明瞭自己也有些權利可以自己做決定

於是  我花了好多時間去挖掘自己的情感面
只是  直到現在 我的感情還是好遲鈍


就算得知距離將要離別的那一刻已不遠
此時的我還是無所感

我知道 往往都是要等到發生的當下 甚至都過了好一陣子
在我內心的小宇宙才會很遲鈍的爆發
這樣的情況總被人誤解  連我一度都質疑過自己太無情

現在我知道 只是我的感情來得比較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