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遵守時限的人

一方面是自己是個急性子
與其追著最後一分鐘搞得自己神經兮兮  不如提早到達換個悠閒的態度
更重要的是 既然約定了時間 準時是對別人基本的禮貌

後來念大學時期 才發現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做


討論開會遲到是理所當然
晚到的人也是隨口一句道歉 為了盡快完成主題其他人也都不太介意

對於這樣的現象一開始我很不能適應  甚至常常因而生悶氣
只是次數一久 我也麻痺了
甚至開始跟著仿效
抱著"反正大家都會遲到 老娘何必早到像白癡一樣傻傻等"的心態


實行了幾次下來  終究是違反自己的原則
還是自動回歸到提前赴約的習慣

只是這次我學乖了 
時限前計算好讓自己可以稍稍整理儀容的時間就好
暗示遲到的人下次可以先撥通電話告知
制於對付有遲到慣性的人嘛.......





抱歉 你就直接被列入我的黑名單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