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 真是很神奇


以前我也是很"鐵齒" 
舉凡星座、血型之類的都是當作打發時間的消遣 看過就忘

有次朋友的爸媽想知道孩子們的姻緣
我湊熱鬧的也跟著去了
一試之下 真是不得了啦!

他奶奶的么壽準!!!


原生家庭的問題、性格以及目前的事業發展都分析的很精準
當下表面強裝鎮定  心裡早已波濤洶湧(?)


現在很流行的塔羅也可歸類為算命的一種吧!
托朋友的福 體驗過幾次
牌面也總能很正確的反映我的現況


這樣看來 不管是哪種方法

比起一針見血指出過往經驗給我帶來的震撼感
我更期待的是  對於未來走向預測及建議

從中獲得了希望 也可以是促使自己繼續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