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受到週遭朋友無形的影響,總覺得自己也非去經營一段關係不可

直到今天下午想要小睡片刻前讀了米果的書,我這才驚醒

現在的我,真的有需要嗎?


一個人的生活過了20個年頭,並不是完全沒有追求者

熟一點的朋友們也總是很熱心的想要幫我介紹,只是到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有陣子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直到最近一次的塔羅結果,提醒我過於用理智去思考感情問題

甚至一語道破"我心中還有些抗拒"的問題



經營一段感情,勢必兩人的生活都會產生改變

但對於又懶又怕麻煩的我,似乎還沒準備好去接受這些情況

因此行動上並不是很積極




也許將來會出現讓我不自覺陷入、我也能接受這些改變的對象

現在,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