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習慣



每當MC快來到前幾天
都會放個備用棉棉在包包的暗袋



平常在我們休息室隔壁班的老師的兩個女兒
因為很受我們大家的喜愛
所以有事沒事都會來我們這玩一玩

今天也是



剛好兩個小傢伙在到處玩鬧時
我剛好跟另外一個實習同事在看網頁
當我們討論的正熱烈時
此時正好聽到我背後的另一個實習同事傳來:


"ㄏㄡˊ~你這樣等下xx老師會生氣喔~"



待我轉過頭一看
不得了
我的備用棉棉被不懂事的一年級妹妹給掏了出來
天真的問我:這是什麼?



當下休息室還有其他男同事
讓我覺得很難堪
冷靜的將東西塞回去
並且面無表情的看著小孩:你為甚麼亂翻老師的書包?




當下天真的小孩只會傻笑
剛好姊妹的爸爸,也是學校的老師在呼喊他們回去




現在回想起來
除了東西被翻出來的尷尬
更氣的是
我的實習同事明明看著小孩翻我的包包拿出備用棉棉
為甚麼卻笑笑的看她拿出來
不幫忙制止?





我不知道是不是看笑話的心態
但起碼我自己碰到這種情況
也絕不是笑笑的看著尷尬的情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