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時學生換教室上課
只剩我和老師
剛好又談到即將來臨的教學觀摩

老師想讓我下週先上一課國語
讓學生習慣我的教學方式 (雖然觀摩的是數學)


之後就聊到教甄的狀況
老師再一次確定我不會參加教甄的決定
改變之前默默接受的態度
今天卻很積極鼓勵我去參加


大概是覺得還沒試過就放棄太可惜了吧
老師連本身的例子都加進來一起遊說



雖然中途有試圖讓老師了解:
沒熱忱+沒實力=不參加攪和

不過很難說服老師



雖然四年累積下來學而無用很可惜
不過輔導諮商方面我更想去接觸
日文也很努力用心學習




以前覺得"錢"途重要
現在喜歡知足常樂
錢不多也不打緊
只要能幫助家裡、身邊有點小錢花用
又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就已足矣



對於一個大學畢業的七年級生
或許是太沒志氣的想法
不過要跟著別人的步調往上衝
反而造成我的焦慮跟緊張



不是天才型一蹴可幾
往前一路衝也絕非我的個性
還是慢慢來才符合我的步調
也是我選擇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