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龜媽因為這學期沉迷於龜龜魅力中
以致於茶不思飯不想
生活作息不正常
痘痘狂冒不說
年紀輕輕都覺得自己快得五十肩了........


不過這是龜媽自己心甘情願
所以毫無怨言~~

但是!!
雖然我早就可以放假回老家
但是因為割捨不下龜龜
(龜媽高雄大本營沒有網路更沒有電腦....完全就是窮人一枚!)
所以死拖活賴到現在才要回家
而前一天我打電話給龜嬷←龜媽的媽咪啦~~這都不懂?
預告我要回家的消息
順便請龜嬷來車站載龜媽我回家
結果龜嬤超級驚訝的
直說為啥這次感覺很臨時才說要回家
而且更讓龜媽我吐血的是
龜嬷竟然以為我這次這麼晚回家是因為交男朋友!?


我的媽媽咪呀~~
龜寶貝呀~~
你來給媽媽評評理
媽媽平時光要忙你的事就分身乏術
下載一堆影片來不及燒出來不說
每天還要忙著更新
你說你說!
我哪有時間去交男朋友呢?

再說啦!
龜媽現在是有子萬事足
只要可以天天看到我家龜寶貝
龜媽就大滿足啦~~


所以龜媽週遭的各位
請勿聽取小道消息而亂傳謠言
切記
下場會是我發動龜寶貝跟BAGA女婿一起詛咒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