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夠么壽喔~~
之前是早安的影片
現在又是一堆龜寶貝跟卡通團的影片
硬碟又快爆了
看到這堆影片真是讓龜媽我快吐了.......

之前回去高雄還特地去光南找便宜的光碟回來燒
畢竟台東啥米東西都貴
回去高雄搬還比較實際
可是呢
龜媽我呢
忘記自己本身是個懶人
雖然已經買了光碟
影片也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可是我就是有辦法給它晾在那裡!

BAGA:岳母大人....那你這樣提早回台東有啥意義阿?
龜媽:你給我管!臭小子!你好大的膽子阿?敢挑你岳母大人的毛病?小龜龜~~~把你家這隻給我拖下去好好教訓一番!
BAGA:~~~~~~~~~~!!!岳母大人冤枉阿~~~(奔!)小龜龜~~~~
龜寶貝:................你找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