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龜媽在胡說
話說我從星期一晚上回來台東時
第一件事不是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也不是整理一下行李
而是趕快把我的小電給打開
準備大量搜尋龜寶貝的影片跟新聞啦~~~
話說那天可是破了寒假入眠的新記錄
大概快四點了龜媽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小電
不干不願的去睡稿稿
隔天九點多被鬧鐘叫醒後
馬上精神抖擻的坐在小電前面
繼續下載我家的小龜影片
於是這兩天就在下載影片、看AK王道文、加入新論壇的黑皮生活度過
至於三餐的問題嘛~~~

說實話
要不是時間到了
龜媽這不爭氣的肚皮在提醒我再不進食他就要罷工的情況下
我還真捨不得離開我的小龜ㄌㄟ!
換句話說
從星期一算起
龜媽我除了三餐時間(其實我三餐也都是抱著飯桶在小電面前解決.....)
其他時間我的龜眼都是盯著我們家的龜寶貝啦~~

這種情形不禁讓我聯想到寒假看的電車男
龜媽我簡直變成了"御宅龜媽"!!
開學後應該會嚇到不少人吧?

啊哈哈哈哈~~~(丸子式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