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都看到啦~
龜媽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張適合當背景的圖圖
正高高興興的在測試要怎麼放會比較好
好不容易橋出可以讓各位龜迷們在閱讀上不至於太困讓
又讓龜媽我可以看著網誌流口水的方式

才突然想到樣式一改
我還要去css改我的鼠標
擇日不如撞日
於是就把昨天看到的教學再拿出來溫習一遍
正當改好之後

突然發生一件恐怖又懸疑的狀況!!
當我到css編輯我的鼠標同時
我卻發現我的背景全被打亂

唉唉
後來回去仔細查看狀況
發現這個樣式比較特別
所以似乎不能照著之前的教學這樣做

我可憐的海賊妖精鼠標
你只現身一天就被打入冷宮啦~
如果有哪位龜迷知道要怎麼解決
就請救救龜媽我吧~~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