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彰的笑聲~~~)

因為今天龜媽太開心了
所以彰式笑聲全力出動!!
話說龜媽上禮拜好不容易換了隻MP3鈴聲手機
就一直在等我的傳輸線的到來
可以讓我換成夢寐以求的卡通團MP3

結果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啦!!!

龜媽我超~~~開心的!
一拿到傳輸線馬上就開始灌程式
把之前蒐集的鈴聲都傳進去
目前的手機鈴聲設定為"I Like It"
不過依照龜媽善變、喜新厭舊的個性
大概會把所有卡通團跟J家的MP3都換過我才會滿意吧!

啊哈哈哈哈
現在還是好開心呀!!
以後接手機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