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想想
龜媽從沒有這麼幸運的"偏財運"呢!!

今天下午要經過側門走上教室時
在側門門口龜媽發現地上掉了一張1000元
第一個反應不是高興
也不是立刻撿起來

而是嚇了一跳!(其實當時龜媽還小跳到旁邊)
一開始以為我眼花了
後來在瞄一眼
的確是貨真價實的1000元
但是龜媽我就這樣走了......

到了教室跟同學提起這件事
大家都問我為啥不撿起來
我的回答是
"因為我撿了一定就會放進口袋"

不知道當時有多少人以為我在開玩笑
但是這句話卻是我的真心話
龜媽我自認為我真的很有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理所當然
陸上撿到的錢我也不會拿去演出拾金不昧的戲碼
或許當時如果旁邊沒有人
我會真的就這樣收起來(這可以讓龜媽我活一個星期加吃一頓大餐!!)

事後想想
沒撿起來也好
也許今天我認為我賺到了
不過將來哪天必定會有某個時機讓我還清這筆錢
或許還要付利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