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輔導組謝師宴

大概是唯一一次在輔導組這種感人的氣氛下沒有落淚的一次吧!

也許是自己都沒有對大家說什麼感性的話
下意識也知道一旦開口
淚水就會不停的湧出
或許連要表達的意思都無法完整呈現
所以寧願站在旁邊支持著其他人

不過
對於老師以及這屆輔導組的同儕們
內心真的有許多的感謝以及感動

也許太多話想說
就會像現在這種情況
無法以言語表示

但是從踏入輔導組那一刻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從來沒有一刻後悔選擇輔導組

也因為輔導組的同學及老師
才出現目前這個不同於以往的我

帶來這種改變的老師以及同學們
可以說是我這一輩子的"貴人"
是我想要珍惜一輩子的親友團們

對你們說不出的感謝
在此時以文字紀錄下來

這將是我這一輩子最感到榮耀的標記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