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把MSN公佈在個人資料中
主要是覺得這樣可以多些跟咩迷交流的機會
不只是侷限在你問我答的世界中
而是可以透過MSN的方式做更親密的交流


的確
也因為這樣的方式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咩迷
每次都主動找我這個懶人聊天
雖然我都不一定在線上.... ^^"


但是抱著想來問資源的也是有
圖在哪裡抓、檔在哪裡下
這種問題不覺太可笑???


為什麼我每天辛辛苦苦晃論壇
自行蒐集下來的成果要白白告訴你
並非我小氣
之前有半年的時間還在旁邊做了論壇的LINK
雖然有些論壇都限制註冊時間
但是還是有些論壇是開放的
不自己努力去找資源
只要靠別人找到捷徑

俗話說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但是有些人就是覺得會有吧!


有很多人平常沒有逛論壇的習慣跟時間
所以都會來我這挖資源
我也分享得很高興
但這並不代表我就很高興告訴你我去哪找
這就像是問論壇的字幕組你的來源檔從哪來
如果有人試成功了我還真想去看是哪位好心的大大 ="=
稍微有點常識的都知道不會有人送你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天助自助者
這句話是我找資源的過程中有的體會
只要肯努力
在現在網路資源這麼發達的世界中很容易得到自己所要的
如果妄想有人白白告訴你


歹勢
我不是聖人
沒好心到這種地步


奉勸這些人
懶也要有個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