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詩詩的這篇文章
無名~~夠了!!!!我真後悔選擇了你!!!

雖然當時很有同感
不過畢竟對這裡有很深的感情
加上自己只是個小小的免費會員
因此就沒計較太多啦~~

不過今天看到艾瑪大人的更新
[無名] 抗議!我不要被強暴的個人資料頁!

整個就是一個誇張到極點!!

前一陣子先是文章送出常常都找不到伺服器的狀態
我還得先複製
再等的確是龜爬的速度來更新
問題是

這期間晃論壇的龜媽我還需要到處發文
就是因為卡在先複製之前發的文章
讓我發文時無法即時複製增加處理速度
這點的確是最想抱怨的一點~~ ="=

另外
這幾天參加"馬利與我"的書評
也是一直無法出現引用
幸好還有提醒版主
版主還"特地"來留言拜託我再引用一次

也太悲了吧
連活動版主都要來拜託
為了版主方便處理
我還特地再引用一次
不過也替版主感到辛酸呀
因為從留言索取樣書時引用就不時在出問題

以上純屬本人抒發性言論
兩篇引用文提供大家做參考
畢竟片面之詞聽多會被洗腦
多看看不同角度的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