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涓大的公告
欲知詳情請參閱"太寧"網站連結!

愛戀系列購買調查



純文本

開本:A5判

預定頁數:180頁

預定價格:200元(我請印刷廠估了成本,然後呆滯)

格式:繁體橫排(因為某些感覺豎排無法表達)

預定出書日:2006年1月底

試閱:http://vipweb.url.com.tw/min/taiinng/lovetxt.html



  這是一段從破滅慢慢走向安定的關係,以小受寫給小攻的信、紙條等為表達方式。

  在網路上的反應非常兩極化,有人覺得黯暗無聊,有人深深感動,有人說這種東西他學生時代就寫一堆了,有人說直到我寫了愛戀才覺得是個作者(夠兩極了吧~)

  不過,喜歡的人也公認,這是個非定下心來看才看得懂的故事,重要的字句往往隱藏在閒聊似的話語間,劇情也隱藏在其中,如果一口氣看下去不停頓會兒回味,恐怕看不懂><

  這是一篇沒有場景,沒有動作,幾乎沒有人物背景,也幾乎沒有配角的愛情故事,但撇開了那些,書寫愛情的深度卻比我想像中得還深還深。

  也是唯一一個我曾寫到哭泣的故事(好笑處則寫到我自己重看必笑)



  這是個很主觀的愛情,常被人說小受超任性,可是誰在自己深深愛著的人面前不是任性不安獨占慾強的。

  因為是以小受立場寫的東西,能書寫的範圍也很有限,我已經盡力表達了,表達不足的部份我也沒辦法onz

  就連H我都努力想法子寫了說(小嘟嘴)



  目前在網路上有公開的共53篇,但故事尚未結局,這點很抱歉,因為我覺得愛情是不會結束的(至死方休),所以愛戀系列永遠沒有結局的一天,如果這本還算有人捧場,可能會被第二、第三本(沒人捧場我也會繼續貼在網路上)

  這53篇的情節裡其實有跳掉一些細節,在成冊時我會補上(數量過少不出書就不補了,笑)



  遺失的時間因為部份情節主文尚未寫到,所以將不會收錄於書中。

  但,我應該會初次以小攻立場寫一篇(在想內容時才發現小受在他心裡是多麼珍貴的存在,以及小受任性外的貼心溫柔,一樣數量過少不出書就不寫了,笑咪咪)

  簽到簿一篇可能會加長為半年份(目前是一季份)



  如果想購買此書,請在12月12日前寄信至 ling_ging@mail2000.com.tw,主旨為『購買愛戀系列……』寫明希望購買數量、連絡e-mail和連絡姓名,若要做我會寫mail通知各位,12月底還沒收到信就是數量過低不做了(因手受傷爆痛之故,我將不會回信)



  另外,若要做可能也是完全預購制,最多做到整數。

  以及,為了保留思考的感覺,這本書會有一堆留白和空行,恐怕沒有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