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實習課說要看這部片時
我還很嗤之以鼻
因為光看片名就覺得難看嘛~~~

後來完全推翻我的成見
這部片不僅很有教育意義
而且也讓我看到一個活生生充滿教育愛的老師
他真的事讓我打從心裡感到尊敬
尤其是他跟學生的相處最讓我感到欽佩
並沒有太多的話語
單單只是切中學生的內心深處去付出關心
但是光是這點大部分人就做不到
但是喬治老師卻正確的看出學生問題所在
並以親友的身分去關懷學生

看到最後都快流淚了~~~
這真的是部很棒的記錄片
也許是因為它是真實的教材
所以才能讓大家這麼印象深刻吧?

而且後來看到喬治老師終身未娶的資料
下意識就覺得
如果早個幾年,我就跑去法國倒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