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要做出這個公告龜媽對龜迷們還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因為考慮了一段時間
最後還是做出這樣的決定

今後網誌放置的影片將不只侷限卡通團跟小龜寶貝相關的
也會新增J家其他藝人
至於為啥會變成這樣ㄌㄟ??

請容龜媽我細細解釋
因為龜媽本就是個花心的歐桑
所以自從喜歡上龜龜後
對J家藝人也開始有比較深入的了解
因此至今已經愛上這些可愛的小孩啦~~ >"<
蒐集他們的影片雖然沒有龜龜多
但是考慮新增的速度
龜媽還是決定放上其他J家藝人的影片


但是!!
龜迷們請不用擔心
雖然龜媽歐桑我如此花心
但是對於正牌大老婆--龜梨和也小朋友
龜媽我是絕對不會少放的!!

發布這個公告只是讓龜迷有個心理準備
不要到時候以為走錯地方
至於分類專區的名稱龜媽我大概也會視情況做小小的變動
而最重要的網誌名稱
龜媽我是不會改的啦!!
畢竟這是因為龜寶貝而起的名兒
龜媽我可是愛的緊呢!!

以上
感謝龜迷看完龜媽我的廢言廢語
也請繼續支持我
順便幫我打個廣告唷~~ ^^
因為龜迷們的回文或是留言都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