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這樣不行啦
你們這樣叫我怎麼專心阿?
最近一堆報告
偏偏又讓我看到這張噴鼻血的詭異照片
實在喔.......


小龜龜
不是我要說你
你這樣下場不是更慘?
我就不相信仁會"裝惦惦"
你就等著結束後BAGA仁給你拉普懲罰吧!

記得要拍照存證阿!
一方面讓BAGA仁記得他已經有懲罰過你
一方面讓我們這些龜龜媽鑑定鑑定


什麼?
你說不用
真是小笨龜耶
你沒聽說過
"彩色的人生來自健康的身體"啊?
平常看不到你們拉普拉普的龜龜媽我
當然要藉由照片幫你檢查一下身體狀況阿!
還是你要讓我親自檢查也是可以
只是我怕BAGA仁應該會先殺了你的媽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