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龜媽我要展現大義滅親的勇氣
替我家的BAGA女婿阿卡
抓我家小龜寶貝的外遇記錄
且看以下龜媽獨家報導!!





↑這是怎樣?各位看倌~~你們評評理,竟然跟演員"共享"一條圍巾~~~
(我好想當那條圍巾阿...不行不行!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我的天阿~~雖然女演員主動攬上你的手,你還是可以甩開的阿~~媽媽平時怎麼教你的?不可以隨便讓陌生人接近你阿~~


看完這兩張抓姦照
各位龜迷們應該能了解龜媽我難得替我家阿卡女婿出聲的原因了吧?
小龜龜阿~~
你實在太對不起BAGA了
就算要偷吃也要懂得擦嘴
竟然讓人家拍下這種照片
連你媽媽我都看到了
很難想像BAGA看到時你會是怎樣被懲罰啦....

總而言之
這次我沒辦法替你說話
龜媽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乖乖把你送去給BAGA享用啦!!



BAGA:謝岳母大人~~~
龜媽:呵呵呵~~大恩不言謝....只要你在床上好好對待我家的龜寶貝就行啦~~~
龜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