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龜媽我想要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就上拍賣搜尋一下卡通團最近出了啥新商品
結果無意間就給我看到上面這個背包!!
雖然這個背包跟卡通團完~~~全沒關係
但是跟小龜實在有夠搭的啦!!

啊啊~~
要不是龜媽我的年紀已經不適合這種東西
加上口袋又不夠麥克麥克
應該會很想要馬上到手的吧!

話說回來
在看拍賣的東西時
龜媽我還看到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指甲組
請不要懷疑您的眼睛
這可是卡通團的指甲組唷!
拿來蒐集也是一個好東西呢!

其實龜媽我最想要的是枕頭套.....
拿來睡覺應該每天都可以夢到小龜吧???(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