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
照理說龜媽這麼愛小龜寶貝
應該要在第一時間發這篇慶賀文
但是今天一整天就是沒有動力

龜媽想
大概是有太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吧!
雖然龜媽喜歡龜寶貝的時間很短
比起眾多的龜迷們
龜媽勉強搆得到新飯的資格
但是自從喜歡上龜龜後
龜媽在網誌跟許多論壇碰到無數龜迷同好
也共同創造出許多樂趣
因此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
龜媽也要鄭重的跟龜寶貝說聲:

20歲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龜媽我這麼多的幸福
看著龜寶貝你的成長
龜媽我真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驕傲!!
也希望龜寶貝在踏入20歲後的生涯
不管是藝人的身分或是其他方面
都可以順順利利
達到龜寶貝心中的理想目標


難得龜媽感性了起來(這不是平常的我呀~~~ >"<)
不管正在觀看此篇文章的是否已經是龜迷
都很感謝你們看完龜媽的廢言~~

在此正坐感謝
請各位龜迷們以後也要繼續以森林大火般的熱情繼續支持我們家的龜寶貝
也順便繼續給龜媽歐桑我鼓勵與支持

感謝大家~~~ ^^


龜寶貝:娘阿~~~我好感動呀~~~
龜媽:龜寶貝!!!!來給阿娘親一個~~
BAGA:.............今天是我家小龜生日,我就不跟岳母您計較了.....喂喂喂!!!那位歐桑!你不要親得太過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