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事說起來還蠻好笑的

↑雖然這樣有點幸災樂禍

今天快吃飯時
有一個平常就很愛開玩笑
口頭禪是"老師他打我"的孩子
摸著胸口跟我說很痛

因為孩子表情笑咪咪
加上前面的同學也覺得是在開玩笑
因此本人也以為這小孩表演慾又發作了
自以為配合的演了一下

"好啦好啦,回去休息一下"


沒想到
吃完飯排路隊時
我瞥見這孩子神情不大對
問了之下
才知道他是"真痛"

感覺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因為孩子是個BOY
我想應該是很痛才會這樣吧
趕緊請他去告訴班導
孩子說"我已經告訴玲玲老師了,老師叫我要休息"

我只好安慰他說
等一下到安親班記得跟老師說你身體不舒服
請老師讓你休息


雖然當下有點被嚇到
不過事後想想
這小孩實在太有趣啦~~ ^^

不經意的讓我當了村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