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也到了一般人都認為"差不多該結了"的年紀了


當親戚朋友陸陸續續邁向婚姻之路時
像我這樣單身的老處女女孩兒,就會有一些三姑六婆看不下去來催婚
幸好我還有阿木可以幫忙抵禦外敵,免受閒言閒語之苦
不過難免被問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不結婚?


嗯....說真的,一個人自由自在習慣了,要我配合別人生活還真難!(在家也是阿木配合我)
加上對婚姻生活也沒啥妄想.....所以沒有結婚的打算


以為我這樣回答大家就放過我了嗎?錯!!!

我得到的回應不外乎是

麥鐵齒!(哪裡鐵齒?我又沒說"絕對"、"死都不要")

肚丟你丟災(要遇到啥?遇到小倩??)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就不是這樣想了(我也想看看那個倒楣鬼是誰.....)



說也奇怪,通常這樣回應我的人
不是還沒結婚(哪來的資格說教?),就是婚姻生活也沒幸福到讓我羨慕不已的先烈.....



老話一句,若是婚姻生活沒有讓我過得更好,我還是一個人輕鬆自在
若在人生的旅程中出現了可以互相學習、互相依靠的伴侶也是不錯

至於婚姻....可能是我和對方都想不開的下下策吧! XDDD



所以,親愛的,請以不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