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提前下載
把第七季都看完 

別說我沒警告
如果不想提前知道結果的

千萬別點進來呀! 



這季的冠軍是我也很喜歡的Caridee



這次的runway真的不太好發揮
就連一起走秀的上季冠軍Dani(Danielle改名囉~)都略顯緊張

雖然最後Caridee的runway表現沒有Melrose來得好
但是考量各方面表現
還是由Caridee勝出



讓我有遺珠之憾的

一開始就被Tyra抱有高度期待的A.J



真的非常有實力
可惜受到比賽影響沒有表現出奪冠的決心


頭一遭出現的雙胞胎

姐姐Amanda



妹妹Michelle



以個性來說我比較喜歡Michelle
不過兩姊妹都打破我一開始的印象
照片都超乎水準!

雖然後期Tyra預期雙胞胎會在三強之列
可惜Michelle決心不夠
Amanda則是信心不足



瘋ANTM的插曲

雖然已經看完第七季
不過CHANNEL V的重播我還是會看
上個星期日我娘跟著我一起看
除了問我第六季的冠軍是誰
看完第七季的片頭
猛然爆出一句


這次的卡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