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超大地雷
除非你跟我一樣
喜歡先被炸一炸


說實在的
第八季並沒有我十分支持的model
不過還是有幾位很不錯的



首先恭喜第八季的冠軍Jaslene



我很佩服她
如果看過第七季的應該還記得
在決定入圍13位model時
Jaslene雖然遭到淘汰
但是仍然很有決心毅力的來參加第八季
還展現自己的實力拿到冠軍
在ANTM開播以來可說是空前絕後!


13位參賽者中
我一直很注意的是Jael



不過這位女孩有時的確真的太多話了..... 


另外亞軍Natasha
一直以來展現的樂觀積極個性
也讓我在最後越來越喜歡她




綜觀第八季
應該是歷屆以來最多"媽媽"輩的參賽者參加吧!
ReneeNatasha以及Dionne
還頭一次有兩位大碼model(Whitney&Diana)入圍


另外有個小插曲
不只我發現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覺得
Jaslene在很多角度跟Janice有夠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