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話人人都愛聽
身處教育界格鬥營的咱們
如果聽到學生對自己說

"我很喜歡老師"
"我想跟老師一起...."
"我覺得老師對我很好"

諸如此類的話
應該都會覺得蠻爽的吧!

俺今天去代了資源班的課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這次幾乎都是很守秩序的小女生
其中有個小三俺印象特別深刻

有個可愛的名字--可兒
加上可愛的個性
雖然學業成就落後
但哪個大咖看到這種小孩不疼愛的???

待慣例的學習單結束後
俺就跟這位可愛的可兒小妹妹聊起天來
談話期間
還稱讚她名字跟人都很可愛

結果可兒小妹妹馬上回應

"我覺得老師你也很可愛啊~"



真是夭壽喔
俺不知道幾千年沒跟"可愛"這兩字扯上邊了
雖然是聽不慣的話
但是由學生真心直接的反應
當場還是覺得心花朵朵開
爽ㄨㄞㄨㄞ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