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經由同事推薦
考慮家中人口稀少
就訂了個基本的乳酪蛋糕


瘋好吃!


證明就是我娘

本來蛋糕一提回去
娘就說隔天早餐就吃這個
結果早上一打開
超過一半的份量被切走....

本來當天早上我是沒啥食慾
不過切了一小塊品嚐
發現非常的順口
沒有一般乳酪蛋糕的特殊酸味
也不會過甜
如果食慾好的時候
應該能夠一口接一口嗑光一整個

順道一提
這一大個我只吃了兩個市售小蛋糕的份量
其他全被我娘掃光!


然後今天半天班
沒事去幫忙幼稚園的同事做美工
得到的回饋是咖啡味的波士頓派



蛋糕鬆軟容易入口
中間的咖啡奶油夾心並不油膩

只是比較過後我還是比較喜歡乳酪蛋糕就是了~



*以上圖片皆來自八番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