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7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這幾天把1リットルの涙看完了
龜媽真的覺得感動動呀~~
所以就去論壇找了這張原聲帶
因為有咱們毒蛇亮的演出
所以龜媽就把它歸在"J家王道"分區
如果有看過1リットルの涙的人可以下來聽
沒有看過的人也請務必聽聽看
整張原聲帶的音樂都很棒唷~~ ^^


檔案名稱:1リットルの涙原聲帶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剛才突然想到
所以就發了這個公告
這次的公告絕~~對不是針對各位龜迷
而是龜媽在這幾個月下載檔案的心得

首先
大家都知道龜媽現在幾乎都不放上字幕檔了吧?
為啥前後差別這麼多ㄌㄟ??
因為在龜媽這幾個月攻陷各大論壇時發現
論壇的字幕檔都是字幕組辛苦的作品
如果大家下完看得很高興也就算了
偏偏就是有些白目鬼給他拿去做賣帖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之前雖然已經在論壇申請這個檔的轉載了
不過因為最近卡通團的檔實在暴增太多啦
所以龜媽就沒有放上載點
不過今天去逛各論壇時
發現檔案洪水應該宣洩得差不多了
因此龜媽就選今天放上載點

大家都知道東西棒球賽的隊長就是咱們的小龜寶貝跟小內公主吧~
雖然關西每年都輸啦
可是看他們之間的對抗也蠻有趣的!
小龜寶貝在2001年已經開始眉開眼開
轉型成為美人了唷~~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說是幕後花絮是有點太誇張啦
只是之前番宣時
都會有一些拍攝PV的片段花絮
還有對小龜寶貝跟肉P訪問的片段
因為龜媽之前下載到的檔名就是這麼命名的
所以也懶得改了

不過有一段還蠻好笑的
在特派員訪問小龜寶貝跟肉P時
肉P說到自己的妹妹覺得修二很帥
至於彰就#$@%&#&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之前有龜迷要求龜媽之前提供的檔案再次補檔
雖然龜媽最近放假
不過每次一上線不是忙著補檔
而是忙著下大檔~~
還有逛去各個論壇找檔

後來龜媽發現阿
其實龜迷求的檔在論壇幾乎都有出現
而這些有檔的論壇龜媽也有放連結在旁邊
大概只有常來晃的龜迷才會發現吧!

不過龜媽這幾天想想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P的新廣告相信J家迷都不陌生吧~~
因為聽說P小孩在這支廣告中皮膚超~~級好
為了看這小孩的好肌膚
龜媽才去下載的←色女歐桑一大枚!

另外翅膀跟小手的CM倒是無意間下載到的
雖然說J家小孩拍廣告不稀奇
不過讓龜媽好奇的是這兩隻小孩怎麼會湊在一起拍廣告ㄌㄟ?? ^^


檔案名稱:今井翼&手越祐也零食廣告&山下智久TBC廣告
檔案大小:5.3MB+14.2MB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F第二彈果然趣味橫生!!
節目中最搞笑的就是猜題了
主持人選出卡通團的其中一個人根據題目將其他五隻做排列
然後被排順位的人就要負責猜出題目在問啥
一開始是我家小龜寶貝的排列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唉
當龜媽下午在看這個LIVE時
真是不禁大嘆三聲呀.....

最近卡通團行程滿滿
看到我家小龜寶貝的皮膚狀態一天比一天差
(你媽我也不輸寶貝你....因為都在忙著下你們的檔跟看影片阿~~)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知道龜媽最近也喜歡上小8團吧
剛好看到論壇有大大在分享這個檔
簡直就快要尖叫啦~~
因為小8團的搜集一直很難進行
大概是飯不像卡通團那些瘋狂
所以都是東缺一個西缺一個
這個MS的LIVE總共有8個
真的是超級完整的
所以跟龜媽一樣對搞笑的小8團有興趣的人
請舉起你的右手
趕快按下下載衝速度吧!!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呵
這次的MS LIVE很棒呢!
MS整整給了卡通團一首歌的時間
加上現場又有300多位的歌迷
氣氛真是HIGH到不行!!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
這是小龜寶貝的新CM實在是太可愛啦~~ >"<
有一幕是咱家龜寶貝邊做按摩椅邊講手機
龜媽歐桑我覺得當時咱們的小龜寶貝表情實在太搧情啦~~(鼻血快流下來了)
最後龜寶貝還抱著柱子
嘟嘴的樣子也很可愛阿~~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嚇死龜媽我了

話說剛才才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第七集
正打算上個網
然後下去煮個晚餐

沒想到就突然給他開始上下震動
龜媽的鍵盤都掉了
接下來就是一陣斷電
室友的書掉下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抱歉抱歉
之前答應龜迷要做資料夾教學
不過後來一忙完全忘了這檔事(歐桑記憶力本來就差...原諒龜媽我吧~~ ^^")
幸好做天又有龜迷提起
所以龜媽今天趕緊補上教學
需要的龜迷趕快去看唷~~ ^^


再來
龜媽接下來要講的就比較火爆了
來逛過龜媽網誌的龜迷都知道
龜媽有說過字幕檔因為有轉載申請的問題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個真的是太好笑了
之前也有看過P跟江角大姐姐上校瘋
玩遊戲時就動不動被彈額頭
而TAKKI上校瘋這集
好像是彈額頭的懲罰剛成立

這次玩的是一個叫"緬甸"的遊戲
有點像之前流行的"廣東炒麵"
不過這個緬甸遊戲因為發音的問題
所以常常會唸成"緬緬"
TAKKI在遊戲中就被懲罰兩次
而且每次要被彈額頭時都皺眉皺得很嚴重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龜媽今天被報告淹沒的同時
剛好有一個龜迷主動提供龜媽這個檔
很感謝這位龜迷
畢竟主動上傳的確是很費時
而且這個檔案也幾乎是今天才出現
可見這位龜迷的熱心~~ ^^

因為龜媽不打算將這個檔上傳到自己空間
因此刪除日期不定
有需要的龜迷就趕緊去下吧~~ ^^

檔案名稱:KAT-TUN-Real Face(1億3000万人が選ぶ )LIVE&TALK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