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9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有宣傳CM啦~~ >"<

難得看到KOKI有近期的古裝"正經"扮相
肉P在劇中感覺也恢復以前的肉肉臉了~~ ^^

雖然離題了
不過感覺戲劇本身還蠻值得一看!

檔案名稱:CM-061105-山下智久&田中聖-白虎隊
檔案大小:3.1MB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校外教學

跟著去

唯一會玩的刺激機器G5維修

其他不是不敢玩就是沒興趣

跟老師一起行動幫忙拍照

晃晃就到午餐時間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龜媽只先看了LIVE部份
可以聽到小烏龜演唱好久沒聽到的那首歌唷~~ ^^
其他部份只知道這次是KOKI跟丸子第一次分開應援
其他還來不及看~
如果想先下載LIVE部份來看
就先下載PART3唷!

跟各位龜迷說一下
因為JKC字幕允許授權會比較慢
起碼都要等上一個星期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龜媽最近真是快氣死了
CB最近改版連帶影響到用戶
這兩天有的續載的檔都給我跑回原點重新下載!!!

像今天原本也是下載超過一半的第四回
在剛剛又給我重跑........="=

所以目前沒截圖
內容當然也沒得問啦~
晚點下載晚把截圖補上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在網拍購物的
加上今天又去A+1買的零零扣扣
總算是買齊

保養品有

廣源良自然潔淨卸妝凝露--還沒用,先買起來放
廣源良蘆薈保溼凝膠--對於油性肌膚又是過敏的俺來說,感覺比乳液清爽多了!

廣源良相信不用俺說
大家都知道是物美價廉
兩樣東西加起來不到200元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演唱的組曲都是前輩的歌曲
因為太多首啦
龜媽就不列出了

這群小孩真的慢慢在成長了呢
如今現場演唱功力也提昇不少
出道的日子應該也不遠啦~~

檔案名稱:LIVE-Johnnys Jr.-Medoly(061103MS)(轉載)
檔案大小:212MB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跟年輕的小姐拍戲
這隻小烏龜也會表現的比較活潑ㄋㄟ.....

宣傳時也是極盡所能的搞笑
不過看到第四集的片段
龜媽我真是快ㄘㄨㄚˋ死!!

至於為啥ㄘㄨㄚˋ到
先賣個關子
大家下載下來看就知道啦~~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明是KOKI生日
結果送給他的松版牛肉卻由小烏龜先吃
這位大哥在旁邊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連凌瀨小姐都覺得KOKI每天都在片場製造歡樂
戶田小姐也學會這兩隻小孩的搞笑方法
本來是要對KOKI說些啥的
結果變成宣傳~~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1歲......


哪裡像啊~~ >"<


這小孩應該是永遠的兩歲吧!!
不過龜媽也是喜歡這樣的KOKI
不時的搞笑炒熱氣氛
美工、RAP很厲害←不過跟外表完全搭不上邊就是了

最重要的一點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搬新家也有影響
咱們這個地方多了幾位"殘障人士"
為了達到嚇阻警惕的效用
到明天(應該是今天了吧?)15:00以前都不會發新檔

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
龜媽都有把IP位址也一併列出
第一次是恐嚇
下次看到重複的IP就直接鎖你
讓你連看都不能看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替TBC宣傳的CM吧~~
CM中大家都脫了........上半身啦!!

不過肉P的這個表情還是讓我想到黑崎先生耶~

檔案名稱:CM-山下智久-TBCnewCM
檔案大小:3.1MB
檔案形式:AVI
下載方法:CLUBBOX
刪除日期:暫定06/11/20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禮拜雖然已經看完
不過礙於下載的是禁轉檔
所以才在隔了一個星期後的今天讓大家下載非禁轉檔

之前番宣時看到時
大概是秒數太短
這次看完完整版
更覺得甜甜有夠"大隻"~~

檔案名稱:CM-田口淳之介Lotte Crunky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聽的話人人都愛聽
身處教育界格鬥營的咱們
如果聽到學生對自己說

"我很喜歡老師"
"我想跟老師一起...."
"我覺得老師對我很好"

諸如此類的話
應該都會覺得蠻爽的吧!

俺今天去代了資源班的課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龜媽的本土化
阿亮你也跟著台起來了
所謂入境隨俗
就別太計較囉! ^^

已經寫在手帳本了
俺還是有辦法早上看完下午忘
幸好趕在最後一刻趕發慶生文
阿不然明天就是毒發身亡

為啥?
俺怕半夜毒蛇入侵.....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說了AKA的現況
不過從報導才能得知AKA的消息
現在還是不太習慣呢~

但是看得出這小孩真的要好好努力衝刺了
龜媽會在心底吶喊的支持你的啦!! ^^

檔案名稱:TV-061102-2時ピタ-JINのNEWS
檔案大小:7.3MB
檔案形式:AVI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感覺像沒穿衣服!!

俺說真的~

以前習慣不化妝時
還真不覺得有哪裡怪
雖然自己也是爛皮膚一族
不過已經習以為常了

自從大學開始接觸彩妝時
現在每天出門一定都繪畫個底妝
防曬隔離+遮瑕+粉底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完這個CM
龜媽真的覺得
就算以後KOKI跟丸子不朝偶像歌手發展
也可以去組個雙人搞笑相聲團體
說不定比現在還要紅ㄌㄟ!!

當然純屬開開玩笑罷了
只是龜媽懷疑
要是隨著年齡增長
這兩個小孩子還是動不動就暴走搞笑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湊巧看到的教學
龜媽就應用在之前的無名舊家~
可能你跟龜媽一樣
發了公告還置頂在第一篇還是有些迷糊的常客會沒發現你已經搬家啦~~
這時這種忽然跳出的視窗既可以讓每位參觀的人都知道你搬到哪去
還可以選擇要前往新家或留在舊家玩耍!

搬家轉址提醒小工具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是第一次舉辦親子DEダンス選手権的歌笑未公開畫面啦~
第一段是AKA跟小優寧纏鬥的幕後花絮
第二段則是有說到大家對於新節目的感想
其中當問到大家是否喜歡小孩子
丸子激動的馬上回答"最喜歡了~~"
引來其他成員一陣爆笑!!

↑看來不管做啥都會引起笑果的應該就是丸子了吧~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藝術方面
俺果然自動變成手殘....
畫畫或是樂器也好
趁這傢伙目前還沒被我打入冷宮
跟補習班的同班妹妹借了相機來幫你留下最後的倩影ㄋㄟ!!




本來固定每個禮拜都做的練習
現在是被咱們三天曬網、兩天打魚
常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練習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