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NewS (6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只能說真是太好笑啦~ >"<
雖然看不太懂這個遊戲的規則
不過看著這兩個小孩搶食的積極
加上又被人"性騷擾"的窘境....

不過沒想到RYO這麼髒!!
吃到石鍋拌飯時因為太燙
這傢伙竟然不顧偶像形象
把吃進去的東西又吐回手上......再吃進去.....="=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子
久沒出來你在搞笑嗎?
還是彰的本性都出來了

不愧是JFC的VTR
一堆人笑到不行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注意到KT才會注意到牛團
因此俺算起步很晚
這個影片也是偶然在NBJ看到補檔才下載來看

看到以前的牛團
肉P現在搞笑比以前好笑多了... ="=
小包子現在表情更豐富了
RYO現在成熟不少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主要是宣傳手寶寶替電影"快樂腳"配音的番宣
還提到NewS也會片尾曲還是主題曲來著....
(抱歉...人老就是不中用....)

不過啊
雖然俺也覺得小包子很可愛
不過音色對於主角來說好像太成熟了點?
此時在龜媽心中浮現: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又下載好多新聞
雖然都是NewS復出的同個報導
不過角度不同、取鏡不同
很多漏網鏡頭就要去比較啦~ ^^

070111 mezamashi MASSU總結時竟然沒有人要跟他一起喊?



070110 Evening5 比較有完整的走向報導,連停止活動期間發生啥事都有整理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牛團的死忠迷應該會覺得像在洗三溫暖吧!
雖然活動重開
但是內草是確定退團

龜媽雖然之前從書面新聞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從訪問團員口中親口證實
心理還是蠻失落的呀! ^^"

雖然現在變成六人團體
不過裡面的小孩我還是很愛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俺的痴呆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前幾天下載完後關了小電就忘了這回事
今天找檔時才發現....


總之
重振精神!!!
除了之前海賊王(雖然現在改叫航海王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名字)版本外
這次新版本也有跟前面呼應到
演唱會加上動畫片段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到NBJ的消息
上面是轉自日YAHOO的原文
下面則是官網的

=============================================================================

飲酒で活動自粛中NEWS内ら見習い復帰
12月31日9時58分配信 日刊スポーツ


 飲酒騒動で活動自粛中のジャニーズの人気グループNEWSのメンバー内博貴(20)草野博紀(18)がグループを離れ、研修生として出直すことが30日、分かった。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が発表した。当面は表舞台に出ることなく、レッスンに専念する。NEWSも5月からグループ活動を休止していたが、31日に東京ドームで開催するジャニーズカウントダウン公演から活動を再開することが決まった。
 内と草野はゼロからの再出発となる。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にはデビューを目指してダンスや歌の練習に励むジャニーズJr.と呼ばれるレッスン生が150人以上所属する。先輩グループの公演や出演番組でバックダンサーを務めることも多いが、2人には、すぐにその機会が与えられることもないという。レッスンに専念する研修生という立場で出直すことになる。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還念在你在今年的1億3000万人が選ぶ對小烏龜還不錯
打算最近對你的毒舌減少一點
結果

什麼!?????
說最喜歡福山先生????

俺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是吧!
也不看看你的日漸增肥的屁屁
裙子都給你撐起一圈啦~~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怪這傢伙最近又肥滿了....
拍個CM太輕鬆了是吧?

沒看到你家小烏龜瘦到快跟鬼大人做好朋友了啊?
努力的吃
起碼也努力的餵你家小烏龜

不然就割點肉過去吧
看是要胸肌還是啥的
給你選擇對你不錯了吧?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身材變回我喜歡的肉肉X CUP身材....
(俺知道冬天到了,為了變成小烏龜的暖爐,你很努力增胖了~)

但是那顆頭....
你想學老婆留長髮的意圖也太明顯了吧你!!!


不過龜媽奉勸你一句

"不適合啦~"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龜媽也不知道這是哪時拍的CM
只是昨天下載了可愛的手寶寶
剛好今天沒檔案可傳就放上啦~~

最近很多載點龜媽都沒貼好
↑估計除了老人痴呆,大概還有手顫症跟青光眼吧~

如果大家有發現的話
就直接回覆該篇下載文章
龜媽看到回覆就會去檢查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替TBC宣傳的CM吧~~
CM中大家都脫了........上半身啦!!

不過肉P的這個表情還是讓我想到黑崎先生耶~

檔案名稱:CM-山下智久-TBCnewCM
檔案大小:3.1MB
檔案形式:AVI
下載方法:CLUBBOX
刪除日期:暫定06/11/20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之前放了截圖跟無字幕檔
這個就不多加介紹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下載一次看看手寶寶跟塔摩利先生的互動啦~~ ^^

檔案名稱:手越祐也-砂時計 LIVE&TALK(061027MS)(有字幕/轉載)
檔案大小:96.3MB
檔案形式:AVI
下載方法:CLUBBOX
刪除日期:暫定06/11/15


下載位址: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輪到我們小包子也單獨來上MS啦~~ >"<

本來就是咩
這麼棒的歌聲
沒單獨來上一次豈不是埋沒咱們小包子的才能了嘛~~

其實龜媽覺得最厲害的是
小包子的表現真是超沉穩的!
而且最近雖然要走成熟男人風
不過在龜媽的眼裡你還是跟咱家小烏龜一樣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湊巧這幾天在NBJ看到的
雖然內容還沒下載完
不過從截圖來看應該都是有關NewS的爆笑部份
有興趣的就一起衝速度吧~~

阿亮射箭時候還真是有夠給他帥的ㄌㄟ!!


檔案名稱:060410笑笑SP部分(有字幕/轉載)
檔案大小:493MB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下載完也忘記去申請了

剛好今天想到

幸好還有這麼個檔可以發

否則俺可能就開天窗了....="=



為了應援NewS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積很久了....
累積的影片就是在最近這種時候放上來啦~~ ^^

RYO、倉寶寶&上戶彩飲料CM



好久不見的小內洋芋片CM



龜媽N團最愛之可愛手寶寶咖哩飯CM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檔新發~~

這的後台採訪其實蠻可愛的
尤其是這兩位可愛的歌迷
一看到本尊兩個都看傻了眼

最好笑的是MASSU吧!
還跟歌迷揮手ㄌㄟ!!
果然是N團親切一哥~~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小孩....
唱這首歌時還真是帥到爆ㄋㄟ!!

而且因為聽了太多次了
所以之前龜媽還會跟著跳....="=

想到去年這小孩跟小烏龜的組合
阿阿
希望來年可以看到~~ >"<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