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一年多我習慣換個錢包
只是單純喜新厭舊 換個新東西轉換心情
所以$500以內的價位是我的極限  在這額度內尋找又好看又實用的皮夾

約莫半年前看中這款 當下因為超出預算遲遲無法下手



韓風的文具設計都很貼心 找到便宜的賣家就趕緊購入啦~


陪我一年多的粉嫩綠皮夾  辛苦你啦!


原來的皮夾很能塞一堆卡片  只是零錢空間太窄  不好拿取

開始把皮夾內的東西大搬風啦~ 我東西還真多...




鏘鏘! 新皮夾的卡片排列方式跟以往差很多  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唯一沒注意到的是他千元大鈔放不下  必須折半放入

雖然卡片都放入了  但是要扣起還是有點危險  時間一久可能會自動爆炸(?)






另外一款短夾則是看中他當初有卡片透明套的功能




這款終於可以讓千元鈔伸直腰桿躺平了!

冏的是 我忘了這種透明套都有大小限制



偏偏他又沒有別的暗層  所以有兩張卡無法加入家族行列中...




一次購入兩個皮夾  現在正煩惱到底要用哪個 另外一個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