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哇拉拉~
總之談話俺是沒幾句聽懂的
不過在看到SUBARU的VTR時
大概也知道講了啥稱讚的話
還照慣例的說了句"很期待下次一起工作"~




因為是難得的近拍
反正大多都聽不懂
所以愛子成癡的龜媽就這樣看著我們家的烏龜自我陶醉.....


忽然!
俺發現



原來咱們家的和美有可愛的腮幫子耶~



不過大概因為這小孩還是竹竿的傳人的關係
所以腮幫子小小一個
要是日後養胖了
應該會像腮鼠那般可愛了吧~ >"<



此集限定的烏龜獨唱版"僕らの街で"
喔買尬!
這小孩又想到誰在跟誰撒嬌?
那個音調又比平常ㄋㄞ了幾分


快要撲上去了.... ="=





初披露的"PEAK"真是遠遠超乎我的期待啊~~
跟之前CM聽到短短幾秒的感覺很不同
原來是一首這麼有POWER的曲子
難得也看到小孩們勁歌熱舞了! ^^


老大的頭巾很有美式作風
別有一番味道
烏龜的墨鏡.....
俺懷疑這是學某人或是直接搶某人的來戴!

老實說
烏龜你真不適合同時帶了墨鏡跟圍巾
因為整個變得更小一隻!



而且
應該是刻意的
這次烏龜的聲線刻意去掉平常撒嬌的嗓音
最後還給我來個狂野的"啊嗚~"

嚇死你娘我也~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