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買mp3隨身碟
無奈拿到暑假的打工費太興奮
加上零零總總的繳錢
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任我隨意買了....

嗚嗚嗚
這是我的報應啊
有錢人的生活真是有夠短暫!
不過這樣也好
學一個教訓
所以我最近花錢都很謹慎
幾乎很少額外的花費
但是因為最近要狂錄音
沒有mp3隨身碟真的很不方便
雖然有好心的拍檔要借我
不過還是有自己的會比較方便吧?
不知道我的金主會不會又突然送我ㄌㄟ?
不然起碼也幫我買個便宜的嘛!

除了這個
最急迫的就是我的秋裝
真是少的可憐阿~~~
不過又不能再亂花錢
真是左右為難阿....

現在真希望我的獎學金申請可以通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