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ㄟˋ
不知道又是哪個死小孩起的頭
害我又被點到
又要回答一堆莫名奇妙的問題
要是給我知道這些543的問題是誰搞的
我就砸你的腦袋~~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死葉fish啦~~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最初應該是創立99家時吧~~

3.認識多久了?
孽緣將近四年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笑點低(比我還低真的就很異於常人了....)

5.在你心目中它是怎樣的人?
果決又愛撒嬌的怪怪綜合體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我未來的男朋友.....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