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將這個BLOG改成應援我家的咩咩時
純粹只是想跟著同好一起沉醉在咩咩的世界中
並且藉著分享檔案的方式
讓有些不太會找檔案
或是沒有管道的咩迷們
也能一同感受那份無以言喻的喜悅

不過後來隨著進站人數的增加
加上看到有些大大的BLOG經營的有聲有色
我開始產生了比較心態
希望藉著人數的升高
建立在這方面的自信吧

因此投入了更多時間
每天先看到的不是大家的回覆或是留言
而是人數的確認

最近因為之前停站一陣子
人數也不比以往
這也讓我有機會看看自己

之前有篇文章也提到了
現在的情形讓我想到剛開站的情形
我的初衷
就是希望帶給咩迷們擁有跟我一樣的快樂
後來自己卻本末倒置
實在是%#^&*%$#$

還記得前一陣子位了上傳檔案
推掉跟一些同學的約會
因為覺得自己有在這個站有責任要每天更新
雖然當時的動機也有夾雜人數的確認

但是現在想想
對於大家的責任還是多了許多

現在
龜媽要重新拾回當時的初衷
繼續奮戰
也請各位咩迷們多多支持龜媽
挖寶請盡量
回覆或留言也都不要客氣
甚至聊生活瑣事也是OK的啦! ^^

總而言之
希望往後的每一天
龜媽都能跟各位龜迷渡過有咩咩陪伴快樂的日子

如果發現龜媽言談之間有失初衷
請不令對龜媽歐桑我當頭棒喝
直接留言罵下去都是OK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