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語的時間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吧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
因為班上加進我馬才5枝花


本人在不熟的狀態又很ㄍ一ㄣ
所以不太會主動跟班上同學聊天


不過班上的氣氛一直很棒
雖然年齡差距有將近10歲
不過每個人都像朋友班的聊天
也會互相開彼此跟老師的玩笑
上到第三節也偶然聊到下載的東西
當時我的脫口而出竟然讓大家認為我電腦方面應該不錯(?)
因此也開啟了話題
在這班的相處感覺很自在


不過之後因為其中一個妹妹要去日本留學
加上媽媽級的劉桑也因為要學電腦而調班
剩下的我們三隻花馬上面臨被併班的命運...


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雖然覺得離開上一般這麼好的氣氛有點可惜
不過因為不是相處非常久
所以並沒有感覺特別失落


之後來到新班級的感覺
連我這麼不high的歐桑都覺得有點悶
後來跟我變比較熟的原班級的高中美眉更是失落
常常會在上課抱怨課程時間也變得很漫長的感覺


現在想想
跟上一班的相處只有短短四次
可是比起現在的班級
的確是倍感懷念
緣份很淺、卻很美好

雖然對於現在的班級氣氛有點洩氣
不過以後成為回憶後
也會懷念吧!


大學相處四年的同學
大概就是因為相處太久
雖然時有摩擦
卻最讓人懷念
時常都會覺得這樣四年的緣份得來不易


往後也少有像這麼單純的同窗情誼
加上最近又看了MY BOSS一劇
對於劇中熱血的高中校園生活更加有感觸
主角對於享受青春一事有了深刻體悟

雖然我已經不能說是青春
但是也想要好好享受人生
也能珍惜跟身邊的人事物的緣份
讓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成為以後笑著懷念的記憶



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哪來的感傷
大概是很久沒發生讓自己可以真正打從內心開心的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