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近期難得將我的心情弄成置頂文吧


現在是半夜1點17分
照道理說這時候的我應該已經在床上滾了好幾圈
還睡到流口水才對


不過這篇心情不寫不爽快阿~~ >"<

之前發了一篇關於我的MSN的文章
後來又發了一篇網路禮儀的文章

今天證明一件事
會去看的人就會去看
不去看的人絕對是當睜眼白目鬼到底!!


雖然你們事後都會道歉
但是還是要我一個個去提醒
一直不會看臉色提出白目要求的也有
提醒了又再犯的也有


奇怪ㄋㄟ
又不是沒跟你們說哪裡可以找得到東西
為啥還是一定要我幫你們找???
KEY個字按個搜尋鍵看個頁面都懶
你乾脆說連呼吸都懶
我幫你呼吸兼增胖算了!!

現在抱持著與其幫你魚吃不如教你怎麼釣魚
雖然一時的幫忙可以讓你馬上得到想要的
但是終歸不是長久的辦法
本人也沒那麼多閒時間來跟你天天周旋
與其這樣
教你一兩個訣竅
請你也要懂得舉一反三


我以後不要再當好人了
白目鬼我直接封鎖你並刪除你


不過其他的乖寶寶不要被嚇到啦~~
本人還是個明理有自制力的人
閒聊請放馬過來
雖然現在沒啥空閒聊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