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

真他娘的舒爽!!!

↑此時覺得美喜的口頭禪真能確切表達我的心情呀!!

難得今天參加了遊戲治療的工作坊
雖然內容很多以前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有學到東西

更重要的是
又燃起了我對輔導的熱情啦啦啦啦~~

在這墮落的兩個月中
這大概是我覺得最充實的一天吧!


之後去剪了頭髮

剪了頭髮
剪了頭髮
剪了頭髮
真的剪了頭髮
真的剪了頭髮
終於剪了頭髮
終於剪了頭髮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太過興奮因此如此表示....

在靠近高雄文化中心的新技髮型
終於將我前兩個月剪壞的髮型陰霾一掃而空!!

本人的特殊偏好
加上最近的嗜好
因此要求剪短+些許龐克風

結果
剪短+些許龐克風=刺刺頭=阿芬老師!???

因為剛洗完真的超刺→其實吹乾也很刺
所以捨命陪君子的林阿妏說超像阿芬老師的髮型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不過味道的確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揮別前兩個月的厚重髮型
終於又發掘出我所愛的清爽造型啦!!


不過在檢測頭皮時
從機器竟然發現原來我頭髮那麼多都是假象ㄌㄟ
他們說我的頭皮角質太厚
所以一個毛囊都只有1~2根的頭髮
以後
可能會有禿頭的危機.....

夭壽喔
本來以為這種事跟頭髮多到可以給人做假髮的我根本無關ㄌㄟ
結果現在還真有點擔心
於是就加了100元洗了他們在促銷的"健康洗"
雖然是促銷
但是100元花了物超所值
洗個頭快洗了半小時吧
洗頭→去角質→小洗頭→護髮
超舒服的ㄋㄟ!!

雖然我也有點懷疑他們是為了促銷推銷我加錢再洗健康洗
不果從機器上看我的毛囊長出的頭髮的確不多
根據之前聽到的也是應該要3~4跟比較好
反正也蠻便宜的
當作花錢買心安&額外享受的吧!


最後回到家很高興的秀給我媽看新髮型
換來是兩個奇怪的結語:

1.你這次的髮型比較男性化ㄋㄟ→我就是喜歡阿
2.夏天都快過了2/3,只有你才挑這個時候剪頭髮→難道短頭髮的到了秋冬都要留長阿!!


雖然今晚得了幾個奇怪的評語
不過自我中心的我是恍若未聞
只是沒有相機紀錄今天的髮型
有點可惜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